我十九號出國前 就在看緯來電視台播放這部
回國後不知怎麼回事 我雖然全身酸痛沒體力
但我就是很想看 其實我是個不常看電視劇的
可能因為想了解彼此間的差距吧

這裡頭的演員們演技超精湛 我真的入迷了
現在是凌晨半夜三點多 我是個九點就想上床睡覺的老人家
竟然我現在在you tobe 把全部看完了 真的對自己太中毒了

劇情真的很會心一笑 又無厘頭暴笑 也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這裡頭不只是我聽不懂的音樂 包括了許多現實生活的小人物為理想而掙扎
簡直滲透我的情緒

恩 大姜指揮真的太棒了 我認為他是第一男主角
性格古怪 特立獨行 講話不轉彎的狠毒 毒舌到讓人中箭的討厭
雖然劇中一付討人厭的嘴臉 但還是充滿魅力霸氣十足
而漸漸的會發覺到他是有愛的

但大姜指揮跟縷美結局太尋味了
師生之間的愛戀情誼
一個超過40歲還沒有感情的歸宿
害怕因為談了戀愛讓他的音樂起了化學變化
我還是要把它解讀成
膽小鬼的大姜真的愛上縷美 雖然選擇離開 但之後會在重逢的

恩 十八集 還好不多 不然我會更入迷



想不到還有音樂會 從這節錄下來的
http://www.proartist.com.tw
愛上貝多芬:貝多芬病毒音樂會

鴻宇國際藝術繼2008年「愛上交響情人夢-管絃樂篇」音樂會後,再次推出「愛上貝多芬-貝多芬病毒音樂會」,將於2009年10月14日(三)假台北國家音樂廳,為您重現最夯韓劇「貝多芬病毒」的經典浪漫樂曲!

有韓版「交響情人夢」之稱的賣座韓劇「貝多芬病毒」(9月14日全台首播),是韓國電視史上第一部以古典音樂為主題的電視劇,由目前韓國最火紅的帥氣男星張根錫、「太王四神記」的李智雅,與性格男星金明敏共同主演。劇中男女主角懷抱夢想的深情演奏,以及樂團團員因接觸音樂而在平凡生活中創造了燦爛的音樂奇蹟…等精彩劇情,每每讓觀眾們感到熱血澎湃、感動不已。「貝多芬病毒」在韓國播出時收視率平均高達20%,獲得多項電視大賞,帶動古典音樂在韓國的熱潮!

本場音樂會集結國內知名鋼琴家陳冠宇、大提琴家歐陽伶宜,以及由葛諾‧舒馬富斯所帶領的長榮交響樂團,將攜手合作演出劇中多首耳熟能詳的古典樂曲,包括:指揮姜健宇指定演出的《貝多芬:降E大調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大提琴手鄭大媽的《皮亞佐拉:自由探戈》,以及小姜建宇吹奏的老約翰‧史特勞斯《拉德茲基進行曲》…等。鴻宇國際藝術邀您一同聆賞愛與夢想的樂章,詳情請電02-2368-2856。

【演出曲目】
貝多芬:C小調第五號交響曲《命運》,作品67
貝多芬:降E大調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作品73,第一樂章
皮亞佐拉:自由探戈 (大提琴協奏曲版)
莫里柯奈:電影《教會》主題曲
羅西尼:威廉泰爾序曲
老約翰‧史特勞斯:拉德茲基進行曲
布拉姆斯:第五號匈牙利舞曲
莫札特:G大調第13號小夜曲第二樂章
莫札特:第25號交響曲,第一樂章,作品183
蘇佩:輕騎兵序曲
馬斯康尼:《鄉村騎士》間奏曲
*主辦單位保留節目異動權

【演出人員】
鋼琴/陳冠宇、大提琴/歐陽伶宜、指揮/葛諾‧舒馬富斯、樂團/長榮交響樂團

【演出時間、地點】
2009年10月14日(三) 19: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演出票價】
250/400/600/800/1000/1200/1600/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