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的演出 我去看了
票價算貴嗎 對自己疑問過
但想想有時買的一件衣服都比這演出票價來的更多

當初不是很想看
我對於這種砰砰的感官刺激是不能接受的

聯合報都有系列報導
漸漸的讓我想看的念頭

這齣戲是全然抽象的
沒有人知道它的意義為何 也不需要翻譯
因為意義根本不存在
打破從理性思考的慣性
盡其所能用感官刺激釋放觀眾的情感 衝擊他們的身體
帶領他們到達一個平行存在的現實

想想 心裡頭有壓抑很久的不爽以及憤怒和抑鬱的情緒
恩 去試試看是否真的能有不同的顛覆及思考

開頭的音樂 讓我快暈倒 裡頭的空氣 也不新鮮
我們算是站在角落的邊緣
開頭的西裝先生 一直跑 似乎跑好久喔 有職業的無力感


之後有兩位女演員飛岩走壁的追逐 有想跟著飛起來


再來有棚架 一群演員在跳舞 有想跟著跳
這段最吸引我 這舞蹈原來是阿根廷的Murga舞 很開心


接下來 演員會下來跟觀眾互動 也帶著觀眾上台 就瘋狂的砸紙板 又加上灑水 超跳躍瘋狂


算是壓軸的水舞 真的很美很驚奇
我是沒有去摸板子 但也會幻想在那透明水池上玩耍
自己超想狠狠的用力趴下去跳下去 看會不會痛


最後橋段
{###_didich/13/1643544146.flv_###}

這時演員會下來一起跳舞 空中又開始灑水 就像帶動跳 這就是最後了



恩 表演真的很精彩


題外話
感謝佐佐木幫忙我作陪
楊小真 不只是妳生日當天開心 更希望妳每天都繽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