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早六點就醒來 睡不著了 會緊張
八點去準備 大約四點就完成
感覺像是上班一樣

她是婷婷姐 她說不要入鏡
還是想再說一遍
她好貼心 很專業 讓人有放心安感覺喔
我就是要乾淨雅典不花樣
所以就是極簡單一的整體


皇后鎮森林 就這邊 都在這拍了
沒有上山下海趴趴走拍 我們不屬於嗨咖完美要求型
謝謝我的攝影師vickey
這過程中 我先生看我時像是在斜眼瞪我
我也好不到哪邊 眼神在放空想睡覺 感覺像是狀況外
我回家看照片 天呀 真是不習慣
最阿醜的是 我的嘴巴牙齒胸部腳兒 怎麼看都怪
算算 我們拍照時間就只有短短四個小時不到
大家都認為著這是極快速成功完成了

感恩我們家的興隆櫃台妹 楊同學
陪著一起在外頭流汗 她的臉頰整個晒到紅通通


恩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