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屋No Menu手作料理
預約電話: 03-9229898
住址: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不得不大大的推薦這家店
我深深的認為著
這次去宜蘭的最大收穫
不是去明池爬山看神木 反而是吃到這家餐廳耶
我想我以後會常去吃 每道菜上來
都會哇哇哇叫的驚嘆著 這簡直太神奇了

由於我暈車不舒服 所有的菜色 沒有從頭拍起
反而吃了幾道菜後 我精神來了 才陸續開拍
我們是14個人去吃 總共14道菜 包含點心跟水果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者 很想拍出每道菜是如此的可口
但我拍不出 因為都想急著大口品嘗
我想等我下次再去吃時 我再一道一道慢慢拍


白天整體的外觀 我想這晚上拍起來應該更有味道喔





這好像是第三道吧 嚇死人的大盤子 很驚人

原來哇沙逼在花朵旁 這擺盤太令人嘖嘖嘖

這是糕渣 聽說是宜蘭名產 這有改過口味 加了章魚燒 而且這是會辣的


這是蒸南瓜 淋上牛奶 這顆大南瓜 我們吃不完外帶


這豬腳 烤得太好吃了(他們每道都非常的好吃!) 不愛吃肉的我 我吃超多口的啦 好脆好香喔


這山葡萄 我第一次吃

這道菜 遠遠看以為這道是烤大布丁,但這不是! 這道要把外層敲破 沾裡頭的料吃 這餅皮超好吃 我幾乎啃掉一大片


這火鍋有兩鍋喔 有吃不完的感覺 太大鍋了 湯頭濃郁極了


這蕃薯葉也超大鍋 上面是魚卵

這水果都很甜

這奶酪太正點了 來兩大碗 都見光



恩~ 啵棒極了 很用心很有巧思的餐廳
難怪假日預約要三個月前 平常日要一個月

題外話 還有間早餐店也超好吃
大家都餓壞了 根本不拍餐點啦 很快的就掃空
這間大名=崔記早點
招牌早點 河粉蛋餅!!! 超好吃
她們家的名片很可愛
地址就寫著...... 壯圍鄉公所對面 (如此乾脆)


題外話 我們去天池爬山
沒體力就是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