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8 星期日 天氣晴

我完成北部的補請
謝謝好同學們跟好朋友們來參加
我好繽紛能看見你們

妳們的祝福 我很暖暖心
但我小缺點
不敢往好處去想 
每當開心滿足時 之後就會變樣
我只希望 像自己的小心願 能繽紛樂的過完每一天 就夠了

照片 月底才能拿到喔
這次很謝謝憶美網的外拍殺先生
我跟他快三年沒有聯絡 
想不到 他還記得我
真的謝謝他 蹺課幫忙我

好感恩 我的國中好同學阿桑
她連陪著我三次宴客 她最辛苦了 
我真的覺得好窩心老天爺能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同學
不論她怎麼嘰嘰呱呱叫 
我認定我南部的捧花是專屬給她的! 
賴都賴不掉的啦

 
99-07-11星期日 天氣晴
 
結婚的很台味 但長輩們開心就好
媽媽連續哭了三天 她說是不捨 
雖然蓋頭紗時 我當下真的眼眶紅紅 講不出話
但我還是忍住不哭
因為我覺得我不是那種
嫁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喔
而其中有些習俗我就覺得好有意思
像是丟扇子 穿肚兜 坐褲子
這種好的含意 我很喜歡耶
 
南部的儀式全部完成
當天也不需要穿著婚紗去戶政事務所
我跟先生很怕高調感 不太愛別人的眼光一直注意著我們

剛開始人家誤以為我們詢問今年很火紅的99/9/9
但我們沒有喔 我們對這紀念日 沒有刻意選擇
我覺得我們的日子也很好記呀 

身為人妻 我覺得能與先生安穩平凡的過著日子
真的就滿足了
恩 就這樣 

--------------------------------------
 
99-06-27 星期日  天氣晴

我完成了文定
這當中的準備過程 我真的很排斥
就造成了許多無奈的代溝問題
最後我知道要體諒懂得退一步
所以全部依長輩的古禮方式來進行

回家的那個禮拜
屏東的天氣都是大雨不停
其實有擔心我的文定日是不是在大雨中完成呢
當天我整個人都不自在
星期日突然間放晴 好天氣非常炎熱
我快榨乾蒸發了
但想想比下雨天黏嗒嗒濕漉漉的好

清晨就得開始準備
早上開始儀式
中午就在我們家附近的粵滿樓餐廳宴請
長輩們是包遊覽車南下屏東
我沒有宴請同學們
我一直都想把長輩們跟年輕人分開

南部的兩次準備 我全依長輩的
北部的部份 就都我自己來準備了^ ^
我對當新娘這件事情沒有特別的感受性
像楊阿真說得 我們是低調路線
我想我的台北部份真的就吃飯
讓大家能好好的吃飯就好
我的妝感及服裝
我喜歡極簡單一清透自然
不想跟在南部一樣
覺得這樣我好面具
濃妝感 又被灑金粉 這口味不是我的菜
我要戴我喜愛的珍珠項鏈我不要戴金飾
我文定時都一直呱呱叫了 何況是n年後呢

但我要謝謝我的國中好同學阿桑 
她比我更辛苦 當天凌晨從台中回來屏東
一起陪我忙到隔天凌晨才回到台中
我真的好大大的感恩 
之後還有兩次的宴請日
還是要如此的麻煩我的窩心阿桑


雖然一切勞心勞力 但終究圓滿完成
我想就大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