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回日本了  媽媽繼續待在台北幫我調理身體
月底要再度產檢 有點給它小緊張
畢竟從一開始都不穩定 產檢過程也有狀況
那種心裡負擔是很鬱足 會悶悶的
但目前我算是鬆一口氣   一切平安  很感恩天公伯  
我19周  月底就滿五個月了
希望walle 能健健康康的穩定成長 這是最大的滿足
如果怎麼樣 我還是會生下他  
畢竟是媽咪的問題 我還是會很愛walle

婚前健檢真的很重要 雖然會花一筆錢
但你能提前知道能不能生個健康寶寶
我認為這花費是值得的喔
因為我有遇到問題 我沒有婚前健檢 
所以有切身之感  就小提醒著 希望你們能聽進去喔

 我剛開始有孕夢是夢見小女生 我們叫她maggie
 就這樣叫了三個月有
 到上個月底產檢  恩 有小鳥鳥

 所以就這樣了

  walle 成長過程開始了
  
  小黑圈是瓦力 
  箭頭處是內膜剝落流血中 

  這是五週時
  我剛開始都以為是經期亂掉 因為當時也感冒  
  所以就滴滴答答流血了兩個禮拜 
  最後覺得不對勁  就去是看醫生  答案是ap
  本來想說邊吃藥邊上班 應該沒關係
  但突然有天上班的晚上  我突然間下體有股流動
  去廁所 才看見紅色的血變多了 
  我自己嚇到了  自從那次看完醫生之後
  我就不敢動了  所以就沒有上班了


瓦力過一個禮拜回診
我還是持續出血中
繼續吃安胎藥
紅色的血已經變成紅褐色 

又一個禮拜後回診
還是繼續吃安胎藥

又一個禮拜後回診
醫生說繼續吃安胎藥 


還有安胎藥就是會讓你睡睡睡
我大概平躺臥床快滿兩個月
平躺真的是最好的安胎方式
但那安胎針打完後 妳的眼淚會馬上流下來 那種痛刺酸感
這是打完針三天後的模樣  
 

恩 這時候我穩定了 
滿4個月:)


恩 箭頭是小鳥鳥  
當下 我還很疑惑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懷小女生

因為斷斷續續 我夢見三次 
醫生最後被我們講到不敢肯定是男的
改口說90%是小男生 

恩 不論男女生   我跟先生都好 只是有喜歡小女生的貼心多一點啦


 這是我19wks的肚子 
我開始沒有腰身 腰圍終於有變大
其實我幾乎沒肚子 體重也沒有變重
但我身體真的有變化 
我的肚子竟然長毛 越來越密
大腿屁股很有肉 胸部也漲大了 但似乎也不大
皮膚狀況很差  會有小黑斑 過敏很嚴重

恩 這當中先生很體貼我  很謝謝他
因為我開始會半夜腳抽筋 
都會麻煩他按摩


而我的肚子似乎會動 
會變硬硬突突的 會歪來歪去的
一天當中有三四次  
這是胎動嗎? 我不清楚 月底再來問醫生

   

說實在的 從以前念書 我真的很遵守防便秘原則
但目前我都不知道我的肚子是大便比較多 才是瓦力比較重

因為我便秘非常嚴重 到時來寫張苦惱便秘文  
 

恩   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