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18 跟我的好同學阿桑 
一起去品嘗看看很熱門的蜜糖土司
我們倆個是抱著必吃到的決心
畢竟她都特地坐高鐵北上來一趟
相約10點半,約11點15分後開始發號碼牌
天氣很差 下大雨
我這大肚孕婦還是想吃
我們是現場排隊的 第12號 等了約40分鐘 

準時中午12點進去

 

 

 我們點了三個蜜糖土司 ,1.2.3代全叫了
第一代是 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售價250
第二代是 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土司 售價320
第三代是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 售價220


第一代 口感較為酥脆 幾乎滿滿草莓 淋上那果醬 沾著冰淇淋   
 我的好同學喜歡這個口味


 



第二代 丹麥土司 許多水果鋪在上頭  吃起來的口感  
 個人我覺得普普啦 但它的卡式達奶油很濃郁 




第三代 蜜糖土司 是我喜歡的 口感較為鬆軟 是我愛的類型  
 沾著鮮奶油跟巧克力冰淇淋  恩 好讚 




恩 很滿足又膩膩的 吃好多甜食
我們有點鹹的三明治跟無咖啡因花茶
恩 這外層麵包 好好吃喔 自己感覺有勝過上頭的甜點

 
統一預約電話: 02-8773-9229
每個月16號開放下個月電話定位
一半座位留給現場候位
有低消限制:每人一杯飲料。另加10%服務費
Dazzling Cafe (二店)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48巷3號
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明曜百貨往前走兩條巷子,金石堂書局右轉即可

 
---------------------------------------------------------------------------
我的好同學阿桑跟我媽媽一樣  人到禮物也會跟著到 
所以她很可愛的幫我帶了南投埔里排隊的黑糖大饅頭

看了有傻眼  但吃下去後 真的好吃喔
一大個25元 好實在的價錢喔
另外她扛了三顆柚子 說多吃這個 就不會便秘
而高蛋白 真的趕不及她補貨的速度

恩 我從懷孕初期 她就一直買安麗營養品給我 
真的很暖暖心  好繽紛能跟好同學見面
而且還帶著她到sogo看瓦力的必需品
她覺得好妙 小朋友的東西還真多
說真的 走入另一個階段 
或許我之後開始就有所謂的媽媽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