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idich/39/1707346331.flv_###}

4d是沒有聲音的 過程是30分鐘 
所以我剪接了一小段瓦力打哈欠的影片

大約10秒鐘 他一打完哈欠 
那畫面就馬上變形 因為他在羊水中會動來動去

這是用家裡蘋果電腦裡面的 i moive & visual hub 
簡單的加入我在旁邊講話的聲音以及咕嚕的水流聲
先生又幫我加入 莫札特的魔笛
瓦力很喜歡魔笛 我想這是他最喜歡的音樂
因為 每當他聽見這曲子 會有共鳴 
我的肚皮開始就會轉啊轉啊的 感覺他在踢踢


接下來是圖片 
我覺得比高層次超音波的圖還清晰許多

瓦力的手手加側面 

他有個挺挺的鼻子
我覺得他像我先
 

他有點轉向正面了  
旁邊的一片圖案 是我的子宮壁
醫生是說 寶寶這樣靠在血流多點的地方會有安全感
 


他的腳兒翹起來了 他的腳鴨鴨頂在頭上
真是太柔軟了 
 

他的手手一直摸他的小鳥鳥 所以4d照不到 只能2d顯影
這半小時 他的手手就合起來打開的  就都不離開他的小鳥鳥
 
 

恩  我的羊水不太多 勉強及格
正常值8-24 我屬於後段12
加上我的胎頭還在上面都沒有轉
其實不太適合做4d 
要羊水多 胎頭轉向下方了 是比較看得清楚
所以做4d也要運氣運氣

瓦力是大頭寶寶  
醫生告訴我要趕緊做膝胸臥式
七個月胎頭就會慢慢轉方向了
但我的胎頭都沒有轉位的跡象 

再這樣下去要剖腹產
我聽了有點傻眼 我想自然產
我有照七田真老師說的 每天跟瓦力精神喊話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靠自己的力量出來
但怎麼會這樣呢

那膝胸臥式 不太舒服 
昨晚開始執行  沒三分鐘就會頭暈眼花 肚子就宮縮
可能我的姿勢不太正確 我在慢慢矯正
 

恩 我胖不多 目前為止只胖3kg左右
我的同學跟我差不到一個月 但她已經胖了12kg 這樣真的好像有落差
醫生告誡我要多吃肉類再多吃點

在下次產檢時 能増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