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姿勢 幫助胎位的矯正
再加上 目前一般所說的抬屁股 以及散步
恩 就這樣早晚做五分鐘
希望小瓦力胎頭轉轉轉 轉到正確的位置


突然想到一件事 爬樓梯 
其實現在不鼓勵孕婦後期爬樓梯了
有許多運動可以替代的
最重要是危險 其次是下樓梯傷膝蓋

我也突然間腦袋打結 
育兒叢書 專家說法各不同
同學推薦我
1.百歲醫師教我育兒寶典

2.這樣做寶寶超好帶

其實我反覆看完後 我都好疑惑
丹瑪醫生所說的 跟我以前所學的心理學說法是顛倒的
恩 瓦力生出來就知道如何跟他相處

上禮拜同學打電話給我 她的寶寶滿月了
聊起她生產跟坐月子的事情
恩 她陣痛了兩天 
到第三天打針
  又過了十二小時才生

她說叫我做好心理準備 ....

恩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悶悶的感覺一直在出現
從懷孕後 我好會做夢  而且惡夢越做越多 很討厭
媽媽回南部去 突然間發現自己竟然不想讓媽媽回去
雖然我老媽很固執古板 但我很滿足跟她的關係越來越好
親子建設這方面 我竟然是到出了社會才曉得與家人間的溝通
恩 我老爸 我想我在等等好了 
如果我有姐姐們那種牛脾氣跟個性想得開 
我想我就不會放不下心 胸悶到抑鬱著

我先生跟瓦力的互動越來越好
胎動時 臉貼著肚皮跟瓦力說話
他都會感覺到瓦力的腳腳很用力地踢他的臉
但瓦力真的很害羞  每當我要錄影時 他就不動了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錄到他踹肚皮滾來滾去
 
恩 瓦力你要很知足喔 
因為瓦力媽覺得你未出生
就好多人關心你
尤其是瓦力爸 幫你買了很多東西
就如同電視上的廣告 拔拔買給你...
生小孩 養小孩 跟小孩相處成長 這整個過程
很常聽過來人說 很累 很辛苦 不自由 很花錢養不起 很有壓力 等等的

連我媽媽都希望我生一個就好 而我爸也贊同不要生小孩 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為何周遭沒有人對我說 哇 有小孩很棒喔 小孩出生的好呢
不知道 有時煩惱就是會想起來放著 
當了人妻 接著要當媽媽
除了繽紛樂的過好每一天
多了另一個期盼
瓦力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成長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