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恩 這個表情代表著我的困擾
先生的蘋果電腦 始終不上手
要換背景 是不相容嗎 就是換不成功 ....
應該是我太懶惰 時間那麼多 
早就該去學一下使用軟體才對

所以我決定要約時間拜師去

呵呵 今天跟愛蜜麗老師的兒子飛飛自拍
他剛滿一歲沒多久  是個愛笑的小男生
好活潑好動 之前幫他拍照幾乎都糊掉
難得有正常版的 


今天上課聊天  
原來大家都是喜歡小女生耶  
尤其是爸爸們
 我媽對我說不論是男是女 給我們當孩子就是好

我覺得很有道理喔  
雖然剛開始都認為著自己的肚子是懷著小女生
但知道是瓦力後  我還是一樣愛他的
只是會小小的希望下個寶寶是小女生
這樣就能幫她穿著花花洋裝

今天的手創成功了 沒有出錯
很喜歡這愛心的感覺

自己覺得超像好吃的雪餅
把出錯的地方重點紀錄下來
之後自己手創 就能上手些
很期待下次的年曆
下個月課程結束 瓦力就要出生了 
之後就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再去上課

 
在全職媽媽跟職業婦女中掙扎了許多
最後我有那一絲絲的念頭想回職場
恩 我覺得能全心全意的照顧小孩的媽咪 好幸福
能陪伴著寶寶一步一步的成長
那過程真的好棒

恩 之後除了工作時間外 
大部份的重心都會在瓦力身上
在跟先生說 以後應該不用18歲
瓦力小學可能就有自己的生活圈
我想親親抱抱他 可能就會越來越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