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喘氣的情況都還能忍受
但突然間這兩天就呼吸困難 
口乾舌燥 心灼熱感 簡直快窒息 
不對勁 就是不對勁
肚子下墜感變得很明顯....
已經沒辦法身輕如燕的走路了 

 
看診時 突然間有明顯宮縮
醫生以為我似乎要生了

但我沒感覺我有要生的產兆
就只是好喘好喘 
但還是趕緊到三樓產房報到
監測了半小時 我又回診了
 
醫生是說 跟我同一天生產的孕婦都生完了
就剩我一個 他擔心我是不是也提前生產
 
呼 有驚嚇到....畢竟好突然
醫生這舉動讓我跟先生心裡頭都怦怦怦的緊張

原來寒冷的天氣也會影響宮縮
這我有同感...肚皮都硬繃繃
瓦力滾滾撐的很用力 
我的呼吸就像水滾的咻咻聲

回來後 
打開電腦 看著babyhome
裡面有好多媽媽們的生產紀錄
看著看著會流眼淚說
是感動的眼淚 不是恐懼的眼淚

恩 有準備好嗎 畢竟都是未知數
自己真的不確定會是如何

船到橋頭自然直 願一切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