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瓦力九個月了
發現到再也不是聽話乖乖的小寶寶
非常好動有主見 是個固執的傢活
 
 
恩 我真的覺得瓦力他已經跨越過爬的這階段
因為他一直站不停 想走路了
所以我幫他報名的爬行比賽出局啦~
他都在學螃蟹走走了

雖然知道小寶寶要多爬對以後五體感官發展很好
但我家小瓦力就是不爬 
剛開始以為他懶惰
但不是喔 
他只對有興趣的東西---電線拖鞋
想爬時才爬   
一直刻意讓他爬就生氣 
脾氣真是壞 
我本來有點擔心他不爬爬
但想想後 我強迫他爬都哭得很慘 不讓他站更是起番
算了 就隨緣 勉強不來 
恩 有深深的感覺 我家小瓦力應該不到一歲就走路了
 
我比較開心他愛講話
他發出的音太多太多了
目前又增加親嘴嘴的啾一下~
這個我很愛~三不五時就跟他說親親

他吃方面 
奶量還是很少~
副食品方面 越吃越好
餐桌禮儀有教有差喔 有進步喔
不會給我你丟我撿不停
也不會敲敲打打搶餐具
下個月開始要給他吃蛋黃了

睡呢!唉~是有調整的差不多
但他還是很早起.......
小睡都還是會給我亂灰 
放上小床都會賴皮不睡

狂站著要人陪他玩耍吧~

我覺得小孩睡著時真的好Q
他的睡姿 每天都會不同




哎呀~副食品菜單 越來越懶得拍起來紀錄
現在都是現做給黃瓦力吃
中午吃麵 晚上吃飯
餐餐變化 雖然會累
但至少他給我很大口的打開嘴巴吃進去
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這就夠了
小瓦力目前有六顆小白牙
咬人很有勁 超痛 

恩  媽咪就希望瓦力吃飽 睡好 開心玩的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