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先生去學校練團
我就帶著瓦力跟出門


我們在subway等瓦力爸吃完飯
 
 
恩 目的地是----傳說中的親子餐廳 
咖啡芭蕾二館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富錦街386號
電話:02-
27472346
這社區一堆餐廳
聽說都是不賴的

  

我本來是有先打電話訂位
但時間就不湊巧  想想後那我就提早去那裡等好了
到現場一下下 有位好心的先生讓座
所以我跟瓦力兩人就開始母子倆的下午茶



這是大門口~沒有電動門跟推門 是用橫推式的
有小斜坡道 是方便嬰兒車上去


我們是下午四點進去用餐 客滿喔
周圍有四五攤媽媽寶寶的聚會
好吵鬧喔 不像下午茶
但親子餐廳就是如此 
小寶寶小朋友的甚麼聲音都有

再加上媽媽們的嘰嘰咕咕
就只有我跟瓦力是兩人世界
跟對面讓座給我們的先生坐吧台邊


拍菜單時 黃瓦力一直搶 真怕他撕破 就先拍他吃的菜單就好
他一直看周遭的寶寶們 他似乎一直想跟他們一起玩的fu


黃瓦力吃粥 
恩 邊吃邊玩邊探頭望著別人 

餵得真是辛苦 而且他把拋棄式圍兜撕破了.........
好險你媽咪有準備一條
點心是兔子紅蘿蔔餅乾
我還來不急拍 
黃瓦力就很快速的強劫走了

所以拍個缺角的兔耳朵
我點司康跟拿鐵
恩 我當然要把這裝馬達的黃瓦力搞定後才能享用
所以等一切ok後 我的部份都冷掉了......

之後要去換尿布啦~
最重要的是親子廁所
當媽咪後覺得這很重要
是各地方鐵定要有的迫切必需品



忘記帶尿布
這裡有尿布 一片十元
丟進隔壁的狗狗存錢桶 

 

之後要來離開前
有兩個年輕妹妹背著高級單眼來
我把位子讓給他們倆
恩 長髮妹妹真窩心
幫我跟瓦力拍拍
但等我出大門後....
我才想到 怎麼忘了幫他們拍呢..真拍謝

恩 餐廳對面是那有名的朵兒咖啡
街頭轉角處 是有名的朋廚麵包

恩 下次我還是會再帶瓦力去吃brunch
平常天去 我想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