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又莫名的抽筋  我抽筋很妙 都在腳趾頭

 



哎呀呀...這是篇紀錄花錢的文章
自己打起來紀錄自己好久沒買給西
 
這一兩週  除了買相機 
也在網路上敗家了好多東西

尤其是小瓦力的衣服
冬天即將到來
瓦力卡在之前的衣服變七分袖 
目前又沒冬天適合的衣服

這套最貴 其他的很平價




 以後瓦力長大點有100公分後  我都要買lativ 便宜好看又是台灣貨 


他們的小模特兒太可愛了
希望我家以後miumiu也是一樣
 

但 我自己也買了幾樣

所以真的大超支.....
別人週年慶 我也跟著在網路週年慶.......
 
恩 我又買了一個媽媽包
雖然我已經有兩個了
但 我考慮兩個禮拜後還是買了
 
背帶我有三個了
好想買ergo baby
但我還是沒有買
如果二寶出來了
我就會下手買它!

hunter雨靴 
恩 我很期待..... 



總之這個月 我花很多錢
當作一次買足
恩 提醒自己夠囉
有得用就好^___^
不然我還要生二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