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於這中間的人 鐵定在人生的天秤兩邊搖擺
我就是這種人 所以當我很煩很雜亂時
我就變得很急性子的冒情緒.....
像先生是非常之感性的人
所以揮一揮衣袖 就沒差的

今天又大整理
恩 看一看我們環境
我甚麼都想丟 看了就很礙眼
先生說他比我多吃那麼多年的飯
自然而然 累積的東西很可觀
總歸就是他愛買!理由一堆

木柵是很潮濕的地方 接近秋冬就開始很會發霉
所以我發現當初買的傢具 不該買木頭組裝式的
鞋櫃書櫃衣櫃 幾乎都在長黴
我這兩天都在像打仗的清理
好無奈.....

瓦力的衣服 把出生到夏季的整理壓扁了
現在買瓦力的衣服 我變成改買這季穿就好
為了留著之後穿 買大號的 就會變成布袋戲
發現到小寶寶的衣服真的穿一季就可以說掰掰了

成長的速度像是變魔術一般

看一看鞋子 當初買的每雙鞋都有故事
但如今幾乎卻是霉點怖滿
媽媽就唸我說 鞋子太多 輪替不到穿 就放到壞掉....浪費
說真的 女人何必那麼多雙鞋呢 

恩 再過年大掃除前 要把倉庫跟書櫃清一清
我不想一堆陳年舊書在家放到n年...
可能多了小瓦力後
我的潔癖更是發揮到極致 
看甚麼都不對勁 

單身跟結婚不一樣之處就是要對家庭付責任
但我先生現在還是會跟我說 
他要當隻快樂河馬 我何必要求他當獅子

有些念頭我就是轉不過去 所以很多時候
我們最後變成不了了之

恩 
畢竟來自不同的家庭要一起生活真的不容易
一張證書很單薄 但卻象徵著無限大的承諾
我當媽媽了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要為了我的家庭努力
我不要被身旁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給打趴
也不要忘了最初想的那份幸福感

給自己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