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算是趁著四天連假 想放空玩耍去
但是氣候不佳 身體不舒服
帶相機出遊
有史以來懶得拍照
只拍了10張不到


中社花市 北坑祕徑櫻花 
我們家都沒有去
就先行離團

恩 有機會再去了

我們台北到台中要看五個小時有
但坐車一直暈車
我一路上 好噁  嘔不停 
連瓦力也都暈車吐奶了


安全座椅坐到 哭哭哭 鐵定好難受
但是又不能讓他起來活動活動 真的好可憐 
唉..........
 

第一天晚上就砰的補眠
辛苦瓦力爸開車 非常耗體力

 
沒錯 甚麼都不順利
心之方庭是不錯
到處都一堆人 又是很糟糕的天氣
所以淑真的慶生就由我阿母買的洪瑞珍三明治疊成蛋糕




隔天回到台北後  去吃晶湯匙
恩....還是瓦城比較習慣
就幫楊同學補蛋糕給她黑皮一下^^

 
恩 希望楊同學 能遇到對的人^^

*****************************************
這次出遊
我幫瓦力買了行李箱

但也算是我們的行李箱
因為我們的行李就都這樣裝
 

瓦力第一次看見時
很好奇的東看西看摸阿摸的 

真的可以坐在上頭 滑阿滑~


今天是瓦力爸的日子 
他真的是很帥的阿伯
恩 希望他少擺爛愛自己
我真的很想跟他長長久久手牽手的走下去
 
恩  等我阿母開完刀
再找時間去透透氣
呼吸一下心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