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來就看見這信件 
 

恩 這個台大教授的研究是另位師大教授推薦的
所以我就一起參加了

一年後 結果出來了 
呵呵 給瓦力拍拍手
我想看見這量表後的成績
果真 我想的沒錯
他的語言學習能力好像似乎比較快

像現在一歲兩個月
我覺得他的學講話變用衝的咻
說甚麼 就跟著學什麼 越來越清楚
從雙音節變成單音兩個字
我猜想我再繼續這樣跟他愛講話下去
他應該很快學會一串話~

其實瓦力爸說我都一直很愛對瓦力碎碎念重複講
但我是深信寶寶是聽得懂的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跟他講話聊天
告訴他今天明天才是之後怎麼樣的
我想等瓦力以後長大 
如果他不想聽 就會告訴媽咪我說 
夠了 別說了~

 
恩  當時瓦力四個月剛開始去時 
因為會哭鬧 所以幾乎是不能採樣的
當時的模樣~~




但之後
哇 ~表現出乎意外的好說
六個月時~

刷牙有需要那麼兇狠嗎? 


這張才正常點說

 
八個月時



快滿一歲時 最後一次去台大測驗!
 
 

恩 我覺得 雖然帶瓦力去參加這研究 都要花時間
但我願意花這時間多來瞭解自己的寶寶
通常這類型的研究有車馬費的補貼
所以媽媽我就不心疼的坐小黃帶他來回
有時謝謝瓦力爸體貼我們開車帶我們去
不然這樣轉乘坐公車 再走路進台大
我會累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