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五點半起床
超級神遊好睡的時間



我們坐學校遊覽車下台中
我跟瓦力爸真是心臟真強
兩人會暈車 還帶瓦力坐遊覽車
好險我的配備用上了
用餐椅把他固定
但時間撐不久
咻得好快 他就開始給我亂灰灰了
過了一個小時候終於睡著了
不然媽媽腦神經超繃的



就這樣給我睡著了


到台中時 他還是依附哈欠臉


但他開始玩起來了
拉門把


躲琴盒



吃中餐時當然把他綁一下
不然啪啪走的火爆 我會hold不住


 
之後在後台真的不受控
這樣會影響到爸爸
媽咪就帶瓦力去逛中友
恩 當然又火燒不少錢






我雖然吃到融化的一中冰
但真的好好吃喔 古早味的喔


這台中牛排館也好嚇人的場地
吃到飽的排場 真是讓我想到以前的可麗亞火鍋


我們住的地方是全國大飯店 
恩 果真 一整天後 
瓦力九點就馬上入睡
我們全家晚上十點前就躺平




恩 跟諾仔哥 唯一的兩張合照
兩位不怎麼玩耍說


恩 我們沒跟小學生隔天再一起去九族
恩 我們就這樣搭高鐵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