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包 這篇紀錄 真的拖很久才紀錄
當我在小產假時 才想到把它生出來
 
在大肚婆時其實有找到我心目中理想的
但太貴了 我買不起
也花不下去這個錢買我家瓦力爸的愛牌
想敗家也是硬拖瓦力爸下水~~~



恩 之後在網路上看見 kate spade
恩 是侯佩岑的愛牌啦
但想買的款 非常的一波三折的
最後買到這款 可能我是紅色控
加上價錢 50%折扣 所以買了
但之後裝了瓦力的給西後  發現不是不好用
是我哩哩摳摳東西太多了
這屬於比較淺一點的款式
所以放不多就滿爆了


所以 大概瓦力三個多月
我又繼續尋尋覓覓

結果買了mothercare的專櫃的
而個人我真的覺得
太多夾層 
雖然非常整齊的規劃 
但有時我真的不知道我哪個東西放在哪邊
所以帶出門反而對我是手忙腳亂


想說我已經兩個包了 
所以一直hold住不買
加減拿neverfull來裝著輪流用
撐到瓦力十個月時破功了
恩 發現到這timi & leslie
就用請賣家代購 等了三個禮拜飛來了
 
恩 從網路上搜尋到的簡介 
如下 


timi & leslie
imi & leslie是做媽媽包的專門品牌,由一位叫做Leslie的媽媽所創立的。
Leslie原來從事喜劇表演,自己有間手藝工作室,表演之餘也喜歡手工縫紉包包。
有一次,Leslie想買個媽媽包送給朋友做為Baby shower的禮物,卻怎樣都找不到滿意的樣式
於是發狠自己設計自己做,有質感的媽媽包在展場中造成一股風潮,一開始就訂單不斷,
促使leslie把表演生涯暫停,專心地創立了timi & leslie

Leslie曾說過她做的包包是" For Woman in Everymom"
她提醒每個媽媽,即便妳已為人母,仍然是女人,一個愛美的女人.....
(哎呀 廣告就是這樣迷人,這句有叮咚到瓦力媽我心懷)

好萊塢明星包括安潔莉娜裘莉、潔西卡愛芭、辛蒂克勞馥...都是timi & leslie的好用者
其中潔西卡愛芭更可說是她的頭號粉絲..
而最多人買的是這款




但我買的不是這款 
我喜歡休閒一點的

所以我買的是這款空氣包








為何突然寫這個 
因為發現我常買瓦力給西的賣家

開始代購timi&leslie媽媽包了
可能是上了雜誌介紹


 

其實大部份我都用側揹居多 看個人習慣吧








恩 本來我可能會有第四個包 
就是cpu喜鋪他們家的

想說買個小一點的來裝
因為瓦力大一點了
不需要那麼大的包包
 
但這真的是機緣  
因為是台灣製造 
好多好多媽咪買

真的只要一辜苟  
啪啦啦的一整堆分享文
而我也這樣等了兩個月 
最後他們真的趕工不及

就還是要繼續等五月中旬 
所以最後我就選擇退錢了沒買

恩 其實那個媽媽包的點很怪

簡單的尿布包 
其實是看媽咪個人
我看有的媽咪還不是簡單一個包就ok
所以這只能說自己
愛美愛水愛花錢愛打扮愛裝

多一個包也不嫌少
順道告誡自己一下  物慾下降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