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的二寶在4/28的時候上天堂了
我知道要堅強不要再想

但這種心裡的痛楚 是需要時間來撫平
反正我現在還是走不太出來那傷痛
就讓我好好哭一哭發洩發洩那感覺紀錄下來

當早上又出鮮血時 我還在上班
其實我一直下腹悶痛 就真的好酸痛的感覺
撐不住時 我終於告訴學姐不對勁 
我一直流多量鮮血

當我中午趕去看醫生時
我的超音波顯示出子宮腔充滿血塊
情況不妙 跟緊注射安胎藥

醫生說就是要平躺勿動 
回到家趕緊臥床

我一直哭 邊哭邊唸大悲咒
希望寶寶能穩住
到了下午三點多 突然肚子下腹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一直感覺身體有東西從下體流出來
起來進廁所 看見馬桶內整面鮮血
我哭得更慘  請先生送急診
到了產房 來不及了 
醫生內診已經沒有看見寶寶了
我更是難過大哭 

短短的時間 
打了安胎 又再打子宮收縮

身體的痛真的不及心理的痛
那心情真的很複雜

 
最難過的事
當我哭的時候
黃瓦力他還會走去拿一包衛生紙給媽咪我

天呀 我哭得更慘  瓦力他也知道媽媽哭哭
我影響到他了
 
其實一開始懷孕 很開心跟瓦力分享他當哥哥了
想到就跟他嘰嘰咕咕的說 摸摸我的肚肚說裡頭有妹妹喔
我還在正打算整理新生兒的東西
腦袋瓜想著我要開始買甚麼
開始聽胎教音樂
開始再看ㄧ次七田真

那落差真的很大
 
我的下一胎 我知道了 
既然自己的身體是屬於先兆性流產的體質
我會請安胎假好好對待自己

我不會硬ㄍㄧㄥ 不好意思了
我不會在大意的輕忽自己的狀況
 
我一開始懷孕 我知道我跟上胎一樣著床出血不穩
但我不敢請假 就繼續吃安胎藥控制繼續上班
因為我的第一胎已經讓同事們太辛苦了

當他們知道我懷第二胎時 
他們也很擔心我又會不會跟第一胎一樣的情況
讓他們上班到操翻天

所以這樣子我就不敢請假
 
所以我每天告訴自己肚子裡頭的寶寶
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媽咪愛妳 不要一直流血

但我真的好自責 
如果我一開始好好的 跟第一胎時的臥床平躺

我想我的二寶還可能繼續平安健康的在肚子裡

現在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知道我要往正面思考 往前面看
飯要吃 覺要睡 好好的調養身體
等待著二寶再回來找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