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帶瓦力去信義區蹓躂一個下午  
買到新品種耶  我很愛吃奇異果 
好開心買到它 而且送了一個儲存盒 


恩 我猶豫了1年的cpu媽媽 
終於下手買了 XD

這是我第四個媽媽包 ^ ^"
其實我也好想換qunniy推車 換ergo背巾...
但我繼續忍住不買
因為這太燒錢的傷本.........
 
打算月底回南部  開箱揹回去try一下後
再寫一篇這個台灣製造 風靡媽寶界的包


好開心又多了一個寶寶的朋友
說真的喔  當媽媽後是很需要同好的
這是我的感覺  很多時候 我真的好累
因為工作吧  回家就很沒體力
但我還是很甘願開心的帶瓦力去聚餐
我真的覺得孩子要有伴一起


呵呵 我好喜歡瓦力這張喔 滿足的在紅蘿蔔上笑笑^^~


恩  下個月要開始去接觸不同的領域
 
說真的 我一次花了一筆錢
感謝瓦力爸幫忙贊助我另一筆

因為我也想再去學另一個老師的課
恩  不曉得耶  
我只有覺得錢真的賺不夠用
真的好麻煩 

而且我連四個週末都不能在家陪瓦力
嗚....為了以後想繼續過生活
再怎麼陌生的開始還是得去試試看

我剛才很疑惑的問瓦力爸說
如果我真的成為了說故事老師
那我還能當姐姐嗎?
年紀有的故事姐姐?
我當媽咪了 而且都三十了
就突然想到的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