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08.PNG IMG_6409.PNG  

IMG_6439 IMG_6438 IMG_6437  

我的瓦力是媽媽的微笑,

媽媽依舊都不能有智慧的去處理不ok的一切,

有時外在面不代表一切,

不愛別人去看待外在面,

人都有脆落的一面,

但我真的不是個喜歡把悲傷帶給別人,

要懂得學習消化去看待這一切,

再怎麼難關,關關難,也只能含著眼淚哭哭去面對,

就這樣渡過了...但到底有多少還等著我呢?

孩子真的是媽媽的成長路,

真的不可預知,希望老天也真的能給我自己想要的繽紛樂的過好每一天:)

 

我運動了,一周至少2-3次,

但我覺得我好不情願,每天好累,好虛,完全的沒有活力,

這樣運動品質真的orz...

呼...何時我的心態不見了,

超期待把這個年過完XD

希望我能正面的去看見,好好愛自己....

 

今個同學來家中的一番話,讓自己有極度的省思,

不一定是媽媽經才會帶來解惑,

人生的經驗也是無比的可貴,

有方向讓媽媽多方去思考上學後的瓦力,

也讓自己在人生的路途中些許的不迷茫.

 

去年可怕忙茫盲,或許已漸漸遠離我,

但我卻一直處在無法拒絕的困境中,

我真的希望我能好好的放空當個家庭主婦,

每天悠悠哉哉的帶瓦力上下學,

回家煮個飯,一起親子時光,然後睡飽飽完美一天,

不要去管周圍的人事物,

太替人著想,真的辛苦的是自己,

但我不曉得自己何時會成長有智慧不拍謝的說,

或許ab型的我有雙重人格.....

不愛人群互動,

真的覺得小孩比大人好相處多了:)

曾經想當空姐,

但生平無大志,

但卻這樣當了家庭主婦,

我想老天自己安排路.

 

呼~今晚的對話讓媽媽好愉快,

煮飯菜是件很繽紛的事,

雖然我真的很沒有體力,

但能煮飯給一家三口一起吃,

忙碌後的喘口氣,會覺得一切就是習慣,

習慣,真的~為自己的家人辛苦,真的會甘之如飴:)

 

我想今晚我不會落枕小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