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繼上次寫了乳液的部分,接下來是按摩油的部分.

按摩油的部分,我喜歡塗在肚皮上,

我的肚皮在初期開始就會乾癢,

到至今五個多月還是突然間會癢起來,

所以癢到不舒服時,我都會拿著按摩油塗塗抹抹.

 

我覺得孕媽咪們可以先看完我寫的乳液文,

 http://tdwm.pixnet.net/blog/post/41998054

再看這篇,這樣會比較清楚唷:)

這胎懷孕,孕吐的情況比較不適,到了中期還是在孕吐,

真的對氣味非常的敏感,所以有味道的身體乳都無法擦,

第一胎,我就用帕瑪氏,當時就這樣用,

沒想到這胎聞到帕瑪氏的巧克力味會吐,

所以就這樣把那瓶按摩油放進櫃子裡.......

 

image  

我有一天等看診時,孕吐的很厲害,拿著袋子吐....(圖片截於官網頁面介紹)

有位孕媽咪對我說:你要不要試試看聞檸檬,

她曾經是因為檸檬讓她的孕吐症狀緩解,

哈~我到中期時,覺得怎麼還在吐呢?

我真的請媽媽幫我買檸檬,

真的~我喝檸檬水,聞檸檬的香氣味,我吐完的時候,真的有比較不賴~

因為都是胃酸的味道......囧

就因這問題,我就買了這瓶小蜜蜂爺爺的檸檬按摩油:)

 

image  

他們家的商品,不用多介紹,大多數在市面上的通路,很常看見,

他們都是使用平均99%的天然成份製造,

成分就是滑上去頁面看一下上張圖,

就是如此簡單的成份:)

 

image  

一打開瓶身,倒出按摩油,

濃濃的檸檬味,超級清香,

我喜歡我喜歡,

而我們家的瓦力都會對媽媽說:我也可以塗嗎?

因為瓦力很喜歡吃檸檬,超妙的:目

 

image  

畢竟這是滋養油,所以剛塗上去會有著油感,

所以當在塗抹時,用量先不要倒太多,

就來回的均勻按摩塗抹,

它的吸收度是偏慢,

所以用量塗多鐵定就變成油膩膩,

肌膚上的按摩油就會黏貼在衣褲.......

 

我真的很難想像要是在夏天,

這滋養油類的按摩油必須開著冷氣塗吧?!

在夏天大肚的媽媽要是肚皮癢癢時,

我覺得用量真的要慢慢倒,不要一次倒許多,

不然炎熱的夏天要塗塗抹抹地,

應該會感覺肌膚好難呼吸透空氣!

 

我爬文看網路上的媽媽們說,

若是塗油要等吸收,起碼最少要15分鐘,

所以都會洗澡後,擦乾身體,立馬塗上按摩油,

有著滑膩的滋潤感,就用毛巾按壓擦一下,

我自己覺得使用的方法看個人習慣,

來看看上面那張照片,雙腿來pk一下,

右腳是有塗上滋養油,左腳沒有塗,

所以兩邊的肌膚光澤度是不是就有落差出現:)

 

image  

這品牌,真的是我這胎的心頭好,(圖片截於官網頁面介紹)

乳霜好好用之外,連這瓶孕膚油也讓我驚為天人!!!

不多寫什麼,直接看下面!

 

image  

image  

是屬於按壓式的噴頭,所以一次的量都不多!

我都是噴在手上,在塗抹於肚皮上.

 

image  

我把油類的保養品擦肚皮居多,

我自己挺喜歡肚皮油感的模樣,

我真的很訝異這瓶的舒適度,

比他們家按摩霜更好用,

塗於肌膚上,會泛油光沒有錯,

但它真的算快吸收,來回地塗抹覺得怎麼那麼快就不黏膩了?!

真的很疑惑?於是又再多按幾下繼續抹,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多數地媽媽都會推薦這牌子,

連孕婦使用的滋養油,擦起來也是那麼不用費力地等待吸收,

 

image  

看一下照片,我真的沒有亂說話,我也沒有用毛巾把手擦一擦喔~

瓦力媽真的覺得慕之恬廊好神!

按壓塗抹肚皮時的手&過10分鐘後的手,

真的!手的肌膚嫩嫩的,不油不膩,

我愛這瓶:D

 

*價錢*(高->低):mustela>burt's bee

*吸收度*(高->低):mustela>burt's bee

*滋潤度*(高->):burt's bee>mustela

以上是這兩款的滋養按摩油的實際使用分享文:)

 

到生產前的八九個的肚皮,瓦力媽媽還是都有持續在擦,

因為後期肚皮有著撐開的感覺,會好癢好癢喔~

尤其半夜三點鐘失眠後,就開始會不斷地想去抓抓癢><" 

IMG_1820  

 

image  

這兩瓶真的都有固定使用著,

我從去年冬天擦到今年夏天,

說有沒有止癢,我自己覺得有喔~

不然半夜肚皮都會癢癢癢,好想抓@@",

就會爬起來抹一抹肚皮:)

 

若是把我另一篇乳液文跟這篇油瓶文mix.

♡慕之恬廊♡在瓦力媽心裡頭是大獲全勝唷~

 

arrow
arrow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