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4.JPG  

待產的前一晚~

下了超級大豪雨,原本計劃去洗頭的,就因這樣打亂整個計劃,

頭沒洗那就算喏~至少好好的吃一頓晚餐:)

跟阿泥的兩人約會?!

通通全部完食!美味:)

IMG_4202.jpg 

這回輸血四袋,因為我的地中海貧血,

想不到我住院前一天的指數那麼低....

只有血色素只有6.7,連我自己都嚇到,

安胎期間血色素指數有從7->8->10,

就努力吃喝補血補鐵的食物,以及鐵劑補充,

但真的沒料到這回要輸血四袋,

但至少沒有第一胎的產後大出血,緊急輸血,

真的真的,俗話說,生得過就麻油香,生不過四塊板...

 

IMG_4212_2.jpg  

鏈球菌沒過~所以前一晚要打抗生素,打皮下超級無敵痛..........

那感覺是一剎那間,只少停留三分鐘有,就瞬間的秒痛來著.......

IMG_4642.JPG  

中山醫院的設備雖然老舊,但乾淨整齊,

這是最基本的單人房,但總比我在萬芳生產時好上太多太多了:)

IMG_4640.JPG  

我剖肚皮,這胎非常不想回到第一胎的慘痛經歷,

生完隔天,馬上努力翻身,克服傷口痛,強忍著一堆堆的不適,

就是想趕緊排氣,就這樣忍忍忍,ya~

我第二天就可以走下床,第二天就排氣,第三天就可以進食:)

第一胎整整到五天才排氣,躺到第三天才下床..

IMG_4641.JPG  

早餐

IMG_4637.JPG  

中餐晚餐

IMG_4639.JPG  

燉品,甜點呢?忘了拍,甜點都很快馬上完食,

實在話,中山醫院月子餐,我覺得符合我的胃口,

所以我覺得好吃,份量夠,不會是地雷噢~

總之這一胎生產,出院結賬為八萬多,

 

但整體而言,

中山醫院的服務品質是有值得這價錢:)

會還有機會再來嗎?

呼.....不會了,瓦力說還要弟弟,

但兩個孩子,自己真的覺得很滿足很知足了,

孩子平安健康成長,是父母心頭第一:)

IMG_4284_2 

女兒,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

總之,會到中山醫院生產,

完全因為仇醫師,跟著醫師,因為信任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醫院剖腹產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