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已經是七月三十一號了
我這個月應該是腦袋瓜泡竹筷
虛度光陰 心裡面不知道在搗蛋什麼

課程都結束了 我這肉鬆懶惰不運動的怪傢佸
該騎車運動啦  我好久沒騎腳踏車啦

現在洗完澡坐著發呆 看著歐巴桑的自己  好複雜
人都是一張白紙  為什麼七彩繽紛的顏色總是填不滿 卻被黑黑的吞噬
我還是會夢見筱涵  我跟小慈還是很疑惑心中的恐懼 找不到平靜的方式來接受
其實心裡頭很不舒服 但我又不能影響到別人
只覺得有人陪伴在身邊 心裡面就會很安穩

嗯 有個讓我心情不低落的寶貝 就是澎澎的保濕霜
嗯 月中去澎湖時買了它 真的好讚 我已經用到第二瓶了
嗯 涼快涼快
它讓我在曬太陽時 把那黏膩的感覺消失了
它讓我有脾氣委屈時 找不到發洩肝苦時 擦擦它 真的會讓我理智點
它的味道是屬於老人家喜歡的藥膏味 但我喜歡聞這味道
對於我而言 我覺得它 讓我心情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