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禮拜 懷孕的同學介紹了我一本胎教的書籍
想想我都六個月了 我卻少根筋的沒有特別想到胎教這方面 
我在金石堂買了這本書 另外又買了一本美國的心理胎教書籍
但我覺得她推薦的這本七田真最新胎教 真的不錯看喔
發覺到 胎教都是正向樂觀的帶著你的胎兒成長
 
而我初期 都沒有做好這方面 母體不健康 情緒低落憂鬱 
書上是說這樣的情境是會讓胎兒感受胎內創傷
 

因為當孕婦接受到這種強烈刺激時,

胎兒的腦部會產生兒茶酚胺(又稱為恐怖賀爾蒙、不安賀爾蒙)。

這種賀爾蒙會使胎兒感到極度的不安,出生以後甚至會有心靈創傷,

所以這種孩子會很容易哭鬧。

 我知道我已經造成瓦力胎內的不愉快心靈記憶
 我知道我的煩惱是我的老爸  在怎麼樣無奈的憂鬱   
 母親把自己的愛告訴寶寶  並同時用想像傳遞信號
 胎兒就會接受到母親的想像 就可以在胎內看到
 
 
上的重點都是說到 胎教是不分時期的
 
 第一件事,要拜託寶寶「一定要健康地生下來」
 第二件事,就是「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生下來喲」

 真的很奇妙 這本書真的很值得與孕媽咪們分享

------------------------------------------------------------------------
恩 來個題外話 
我今天收到京華城的週年慶dm

之前都覺得在週年慶時 幫瓦力採買必需用品
先生跟我說週年慶人潮擁擠 會危險
雖然我是在兒童部門 但我自己想像那畫面好像挺可怕的

最後 我放棄了週年慶 還是在奶娃的店買就好
我跟先生只要兩個人出門買東西都會買貴 剛好能遇到週年慶開打的幾個月...
恩  就隨緣了

呵呵 我可愛的佐佐木白雪公主同學
她一直叫瓦力是胖虎 而她是胖虎的姐姐....
感恩她送我combi的學習便器喔
 
接下來自己有點小繽紛
我先生說我只要有關我兒子的任何事物
都會特別有活力有精神

月初幫瓦力買了第一套外出服 那時剛好是夏天 六個月大穿的

本來是去買三件紗布衣 卻喵到對面的櫃打五折 
全部都是花花的小洋裝 
洋裝真的好阿花喔  
自己還會想像著我的maggie穿上

kenzo有出小男生的喔 我都以為只有女生的
恩 我挑了一套中性點的 以後想要留給maggie穿
恩 雖然這些要變成過季款了 但還是很好看 最重要的是難得可貴的五折
所以我就想買親子裝 但我猶豫了三天後 又再度回櫃點買
因為 我想買兩件紅的兩件藍的 雖然我不知道另一件小紅何時會穿到
但就覺得我都買給瓦力了 那下一個就也不能偏心 都一樣好了
只是紅色的斷貨了... 所以最後都買藍色的了
 


 恩 我該買的沒先買齊 
卻買到六個月大至一歲的三套外出服


 最暈倒的是 
川久保玲的過季更划算
所以我又買了一套.....


 瓦力有四套新的外出服了 
自己那當下有覺得自己是個為寶寶敗家的瓦力媽咪
恩 就這樣了 瓦力六個月到一歲的外出服就是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