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生完小孩後
我媽說我的個性變古怪
做什麼事情變得又急又龜毛......
 
所以早上瓦力打完預防針
馬上中午就掛好下午的診
請假晚點上班

就是想早點知道他的問題

果真 我家瓦力真的有
幸好 我相信自己的疑惑
所以我從他滿月後 三不五時就會幫他牽拉
不然我想除了歪頭外 脖子更是不會轉吧
現在肌肉是沒有硬塊 但肌肉摸起來是緊的

而他的手兒跟長短腳
照了片子後 是沒有異樣
就是關節活動度大的點
我超擔心 他髖關節脫臼......
我想我開始幫他練練肌力
把我學的用在他身上

瓦力照x光片時
害怕極了
天呀 哭得超希哩花啦的
尖叫狂哭眼淚直流
媽媽我聽了真是好心疼
而且 還沒照成功
又重來一次
真是傻眼.............哭得更是淒慘到亂七八糟


恩 每次小兒健檢
我目前的感想
還是不能很明確的找出小孩的問題
而每個醫生所說的看法都有出入
但我知道 他們檢查後都說看起來很好
但身為人母的我 怎麼可能不擔心我所發現的問題呢

 
最近瓦力真的很不好帶
前兩天更是可怕的亂灰哭哭好久好久
我今天跟瓦力又花了大半天的時間看醫生 他幾乎不能好好小睡 真是折騰他了
媽咪今天我又累壞了 上班時超昏迷的累到
現在看他能好好的睡過夜 吃飽睡飽 心情好
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