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爬文許久
原來這英國的幫寶椅是嬰兒界中的大王椅
我家瓦力爸說是龍椅!


我猶豫許久 本來想用租的 
因為怕坐不久 
怕之後瓦力的大腿那邊會很卡 

但竟然被我找到二手的
恩 賣家很好喔   
專程送到我工作的地方 太感恩了

 
這大王椅的尺寸:37x37x18cm
適用於3~14個月大的寶寶(大腿圍26cm內)
 
通過英國BSIL安全檢測

材質是用低密度發泡材質 安全無毒性


剛開始是瓦力滿四個月了 
脖子可以硬挺乘重
應該是說當他趴著時 可以抬高超過水平有 
第一次先讓瓦力試坐五分鐘
天呀 有點苦瓜臉的想哭



媽咪這是甚麼龍椅?
  

 還好啦 坐起來算舒服 大腿竟然沒卡住說^^



當我洗澡 上廁所時 也算是挺方便的
讓瓦力可以看見我啦 不然就哀哀叫



其實當小寶寶還小時 這幫寶椅真的很受用
對我來說 瓦力剛開始學習吃副食品 我就是從幫寶椅開始練習起
讓他知道吃飯飯時要坐在椅子上 乖乖的坐好
養成他正確的用餐習慣

當瓦力每當吃副食品時 就很開心期待著吃飯




恩 錢都是要花在刀口上
很多育兒用品都會讓嗎咪們像被火燒到的燒到錢
像幫寶椅我覺得可以買 
如果又再生二寶 更是划算了

瓦力4個月開始坐 坐到滿八個月才換ikea餐椅
大腿圍卡到拔不出來的時候吧


恩 幫寶椅真的是個很不賴的育兒小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