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倒暈倒超暈倒
原來我家黃瓦力真的厭奶啦

這個月都是撇嘴不喝愛哭哭
都在給我咬口香糖一樣
每餐餵奶都要一個小時以上
母奶都溫了四五次 
應該溫到都沒營養了吧

想說換配方奶餵餵看 
天呀 還是如此固執的不喝

真是有夠鐵齒跟我耗時間

好吧  我的心態要正常點 
厭奶是必經過程

真的換成我們每天都喝ㄋㄟㄋㄟ 
應該跟瓦力一樣抗議吧
 
上週末休假就在家裡頭亂試一通
歐買嘎 更是糟糕
我還是不要亂來好了
免得到時候餵食困難

本來想六個月再加副食品
但我覺得還是要變通一下
不然我家黃瓦力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的
所以我想先從米精開始吧

媽咪我最近開始幫你採買副食品的器具
恩 等下個月 等你滿五個月後 開始幫黃瓦力加菜喔
 
媽咪我甚麼都沒有 耐心是有的 就跟你磨到底
最近跟保姆阿姨都有不同的意見跟看法
這真的有點傷腦筋說

恩 我生小孩後 似乎最可憐是老公
他常常說我很兇很恰
我真的不曉得我為何如此
難道職業婦女都是這樣的嗎
我太虛了啦........
但我會慢慢儘量不讓自己那麼緊繃
就窮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