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力快滿六個月
他頭頂上那圈的姑路還在耶 
恩 天氣真的是很熱
所以還是會帶他去理光頭比較涼快點
 
目前他一如往常的很會講話
現在翻身翻的很起勁 
過了這一個月 慢慢開始添加副食品 
有發覺厭奶的情況有些微的好轉

但量還是不多 

外婆這兩個禮拜來 幫媽咪我好多喔
除了媽咪我開心之外
黃瓦力也開心 看見外婆都會笑笑 

可能知道外婆很疼他吧

恩 最近旺季到來 
這兩個月開始
做復健的人潮還是滿滿滿沒停過吧

幾乎上晚班的我很虛 
遇到奧客跟屬猴的猴急人 
還是得要按耐性子

一下班都癱了 
而且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

先生最倒楣嗎 是我的炮灰嗎
看他閒閒的就會想生氣!!!!!

想說不會找事情幫忙做嗎!!!
一天到晚給我看魔術!!!!
 
唉...不知道啦 
反正先生說我不滿於現狀跟不知足

不會講...這工作的動力是甚麼
是自己忍耐到快不行才是太俗仔 
有時不想起衝突多包容 
或許體諒太多
別人的觀點看法跟自己的想法有出入 
也造成自己心裡頭累成這樣

目前真的只想到是老闆好 
所以才有那動力的微笑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