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難得休假 
自己就打算帶著黃瓦力去解解悶
出去過幾次 但都是一家人一起行動

這兩天 就我倆母子 

背著他 扛著推車 手拿媽媽包 
大約十七八公斤的重量吧
所以我根本不買東西
就溜著溜著推著他看呀看的
昨天回到家 整個人都快歪腰
我今天就沒帶推車
用百貨公司的

歐賣咖 
好熱的天氣
我滿身汗 黃瓦力也是
到了捷運站就不背了
用推車推 自己輕鬆許多

呵呵 第一次搭捷運



恩  自己帶瓦力出去 
大約有半天時間

似乎真的很乖 
看見人都會微笑 嘰咕的發出ㄜㄜㄜ ㄚㄚㄚ 

 
今天中午跟我同學吃飯
瓦力也給同學抱抱 很聽話不怕陌生的感覺

但抱著抱著抱到睡著了
 
我下次目標是帶他去誠品書店
希望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