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瓦力這樣睡著了
我猜想著這樣睡覺
手不會酸嗎



瓦力七個月了
昨天量體重 
竟然瘦下來了!!!
歐賣嘎 是吃到呢了?
 
今天早上給我灰到快投降了
小孩真的很可愛 
 但是他還不會講話時
有時瓦力歡歡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我不喜歡他用尖叫的 很刺耳
尤其現在天氣熱 我都快爆了

這週要開始幫瓦力開始熬大骨湯
蔬菜高湯已經熬了一個月
想幫他換換口味
但小寶寶的添加食物原則 
一個禮拜一種

恩  我的新菜色還沒想出來

瓦力吃飯的餐椅還沒決定
恩 幫寶椅都坐的不耐煩
有時餵起來真是大戰

恩 我覺得瓦力是有便秘嗎
本來還很開心他不會便秘說
上週開始 都幾乎三天解大便 
有時都恩恩恩恩的不停 
都有種結屎臉的感覺
好困擾我 
真不想他跟我一樣小羊屎 


我先生說不要一直貼便便給人家看
但是我真的很想貼 因為我幫兒子挖便便耶
這真的是第一次耶 ~ 我先生ㄧ直想站遠遠的
不敢看的就跳過吧 不要覺得噁心喔


目前他似乎還不會坐挺挺說
還在不倒翁~
爬爬是越來越靈活
小白二號牙也冒出來
講話越來越會講
ㄉㄚㄉㄚㄉㄚ ㄇㄚㄇㄚㄇㄚ ㄅㄚㄅㄚㄅㄚ 的音都連續講

但有時他講的話 我真的聽不懂

恩  想想新菜色 
是這目前的小難題

因為很多食物都會誘發過敏原
而我也沒帶瓦力做什麼過敏原測試
所以如果吃了甚麼 他會有什麼反應
說實在的 我的不知道是怎症狀

看了很多書 寫的說法很多
有點混淆疑惑了
雖然我有保姆
但我還是想學習幫寶寶做菜 

所以甚麼都試試看好了
試了才知道甚麼吃了會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