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瓦力的小白五號六號長出來了
恩 目前有六顆小白牙
我覺得一般的固齒器無法滿足瓦力
他都直接啃硬邦邦的東西塞嘴巴啃

目前懶懶的不愛動
有種屁股翹很高想站的fu
知道東西離他遠就不爬了

看見電線很有興趣,快速前進撲倒得手~

講話講得很棒 媽媽說得很清楚喔

恩 瓦力媽咪我實行的規律生活目前尚未成功
這周是第四個禮拜
 
吃方面 
目前改為現煮給他吃
再外帶一份去保母家
這週嘗試了青江菜 ㄇㄟ啊菜 大黃瓜 木瓜
高湯熬麵條 麵線都吃得不錯
但瓦力還是老樣子的給我皮蛋 

常常超過時間 吃得滿身啃桌椅
算了 不理他  
等他大點後 就罰站 去站牆壁
想幫他改成吃三餐食物泥了
但跟鳳賞阿姨的想法不同說.....哎


睡呢
小睡還是不好~ 
你媽咪那麼愛睡欠睡眠

但瓦力卻裝電池一樣的活力十足 
 
我超不愛瓦力爸很愛在瓦力面前說瓦力媽咪很兇
每次跟他說不能在寶寶面前起衝突或者說對方怎樣
他似乎不當作我很在乎這件事

真是沒禮貌

中秋回一趟南部 聽到不好的消息
那當下的感覺就像是甚麼都不見了 會嘆口氣看天空
恩 健康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