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瓦力六個月時帶他去健寶園沾沾醬油試上這類型的課程
恩 如今倍數成長長大了~

這個邦妮老師 我是從粉紅人妻那邊看見
^///^~我是粉紅人妻的潛水客
說真的 那成長型粉紅安全座椅
她說她學凱莉媽媽
^///^~那我就是學她買的

當媽後就是這樣口耳相傳 
蝦咪這不錯?真的嗎?都這樣papapapa的傳繫下去

我之前也有在水果報看過這個老師
之後我加入社團後 我才知道她也有在故事島說故事耶~

恩 就這麼有一天 
我跟瓦力爸 難得有星期六排休到 
就瞧瞧玩耍去 
我們在車上時 我就跟瓦力爸說
ㄟ 這老師很水很正喔 連我都很哈!
我似乎有感覺到瓦力爸也想看看~

恩  黃瓦力進去時 愣愣的有點害羞~
但是看見玩具時 就沒差了


 



報到時 邦妮老師會寫好寶寶的小名貼紙
讓爸媽幫寶寶貼上
上課地點就在邦妮老師家的一樓
剛開始我們太進入狀況
忘記一開始拍照

 
恩 剛開始邦妮老師會帶動唱點點名的歌曲
就接著這是蝦咪! 我頭一次看見說

雞蛋搖搖球嗎?
大家都拿著敲敲打打沙沙沙~


邦妮老師帶動唱時
爸媽要一起跟著動喔
牽著寶寶的手帶著他一起搖搖動動晃晃
這樣氛圍才是對的
來參加這類型課程
就是要互動啊 不然就很浪費錢
 


木棒是敲敲樂
邊放音樂邊敲敲


邦妮老師真是生動十足 超豐富的 
但帶小孩就是這樣
手腳肢體要放得很開


球~ 這球是小寶寶的最愛吧
每個球彈來彈去 寶寶們很開心


 不知何時 瓦力卻看見稻鴨米餅拉 想吃說 
 他以為跟我們家一樣的就是我們的嗎~~
 竟然耍賴在哭鬧 真是頭痛
 鬧到老師給他一包
 真靈 馬上安靜 


瓦力他真的就吃起餅乾 看著別人上課
吃得真是涮嘴~


接下來這個不賴 對小寶寶很好說
但有的寶寶會害怕
先從慢慢的速度開始
之後會轉轉圈的讓寶寶體驗空中旋轉
最後剩下三位小孩在裡頭還很嗨的跳舞

 

這是絲巾 讓寶寶體驗不同的觸覺感
最主要可以當新娘頭蓋玩躲喵貓


當老師就是給西桃要特多
這樂器一放地上
呵呵 小寶寶超好奇


黃瓦力一開始就拿了個夏威夷鼓 


尼末泡泡機也出場了
呵呵 每個寶寶都追逐著泡泡
摸摸看泡泡 想想看泡泡怎麼沒了呢




還有老師的證書  
恩 一進門就會看見 
老師上課都是以中英交替 
但唱歌都是以英文區多喔~



恩  上完後我覺得反而是爸媽比較累
可能邊唱邊跳 邊管小孩趴趴走吧
每當一個活動結束時 
邦妮就會請小寶寶一起收好給西玩具
這點我覺得很好 讓小寶寶學習收納觀念 

音樂律動課程坊間應該很多 
我上完後
發現到老師是用引導歌唱遊戲方式
讓寶寶融入活動當中

也是透過不同的樂器

配合著音樂的節奏
讓寶寶們敲擊樂器

而遊戲活動中
會讓寶寶的肢體律動感產生


媽咪的總結心得就是
這邊是快樂活潑 生動有趣
很多元化的學習環境

像邦妮老師是私人課程
需要電聯預約課程
恩~還不賴 可以tr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