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蝦咪咧~
當瓦力七個月左右時 
這給西跟ergobaby兩難猶豫許久
恩 最後我買了它
 
原因是甚麼呢!
它主打骨科醫師物理治療師強打推薦!
號稱你不重 你是我的最愛

當然工作是吃這行的 就先選它了!

恩 媽媽就是這樣子
寶寶再怎樣 
我們都會不管腰酸背痛的秀秀給他抱抱

所以我就看見這介紹 
恩 所以我就買了它!

 

寄來的外觀模樣! 熟我的人都知  我是紅色控!
所以當然就選這顏色
但隨著時間 才半年!
2012年竟然就有新色大紅款!

果真寶寶越晚生 超多給西桃就改良或變化的越新鮮!

 

當我用了一段時間 
大約是瓦力八九個月後開始使用
但真正是滿一歲時 才用的嚇嚇叫
畢竟 媽咪再這樣揹下去 工作都更沒力更虛了
恩 我來寫心得分享

恩 用大半年了 所以魔鬼沾都黏到甚麼都不知道~~~
超覺得這是放大版的霹靂腰包
 

恩 就一隻小雞圖案馬克~
這給洗mothercare有賣喔
但我從網路買來try的
http://www.lavida.com.tw/ShowWebContent.php?PNo=2538 
 

內層有暗袋 哎呀 但我從未放過說
因為有媽媽包可以放 就沒想過放一下
 

適用的腰圍 58-106 cm
但我先生他有大肚肚
這對他而言 他覺得不好用
因為寶寶坐上去 他覺得會滑會晃~
但我總覺得是他肚子太大 屁股太小
所以才覺得不好用 

 

 這最後有這釦環作加強
 啊 我卻忘記拍到拉鍊內層的坐墊
它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喔

其實這給洗桃官網有介紹
超詳細的 根本不用多打  

就轉po比較快  
恩 有出處的喔 
 


要注意一點就是 要收肚子然後綁緊
位置是卡在asis髂骨緣處
 

它的特點像是我們的護腰軟背架一樣
但它只包覆在第四第五腰椎處
而這霹厲腰包使用不正確
真的會頂到髂骨 會給它很痛說

而且會摩擦喔  反而更容易腰痛手酸喔
所以要多用就會慢慢學習到正確的使用方法

就會覺得這是育兒好給西
所以 現在我跑出門都會帶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