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被黃瓦力傳染感冒了!
恩 喉嚨好痛頭好重好沉............
狂昏睡好難過

感謝我家阿泥
昨晚讓我晚上八點半一覺到早上黃瓦力叫我起床

我整整睡了12小時
早上喉嚨還是好痛
但早上吃藥後 
似乎舒服許多了

恩 這個月媽咪我真的很忙 
雖然我平常愛鬼叫累
但該做的我都還是會努力完成
只是我真的覺得這個月我真的覺得自己忙的好累.........
是頭一次真的深深遇到職業婦女的悲哀
之前愛鬼叫 但也沒那麼打結
事業家庭蠟燭兩頭燒的fu.......
好想擺爛放空去....
 
瞎忙工作忙家忙不該忙的全部擠在四月 甚麼都卡緊緊的

真的沒有一個時段是自己該靜下來的沈澱空間
不 應該說 是自己的放空時間
現在都只能享受睡前的抬腳五分鐘擺爛一下子
已經沒有每天睡飽過 現在睡得更少
我真的有預感四月 這個月會很恍惚的過完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