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為何我會買這個咧
因為我遇到太多間的餐廳沒有提供餐椅
不然餐椅非常的髒兮兮
其實我想著要是以後我去熱炒店該怎麼辦
媽咪算是愛吃熱炒搭白飯^////^

市面上有好幾款

最後選定它是因為那兩條安全帶扣環啦
而顏色當然就由媽咪來決定這款!

 









其實這個可以綁在身上

舉例說有天我們打算帶著這個新給西出去用用看
結果我們選到的福勝亭豬排飯.....
他們的椅子不是獨立坐椅!!!!
是懸空沒椅背的 真是哇利咧
所以轉個彎動動腦 
把這個就綁在媽咪身上

恩 ok啦 瓦力就乖乖的吃飯飯








 
套著椅著的樣子


像是外出遊覽車 
恩 也好用啦 
綁起來 不然這一歲的娃兒正值好動
我該如何是好~


恩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用說
因為我真的很常用到這小幫手椅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