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帶瓦力去桃樂絲一起去拍嬰兒與母親
恩 他好壞喔 一點都不受控的滿場跑
還給我黑白哭 唉 真是難搞定的好動
哭到眉心紅通通的 
因為這次拍的是靜態的看書跟聽媽媽說話
但 瓦力真的滿場跑........坐不住的想跑




 
恩 整理照片時 
也讓我把之前孕媽咪紀錄拍打一打
 
懷孕六個月時 
我們都還不知道肚皮內的小人是瓦力
我們ㄧ直以為是小女娃maggie
 
恩 坳著先生陪我一起去拍嬰兒與母親雜誌
他說他很低調  他不太愛拍照上鏡頭
 (但我都認為他是低調中的高調..^///^)

恩 其實有點成熟的fu 不太像我






之後32週接著拍孕媽咪紀錄
這個就是我的菜 
很喜歡很喜歡

這時候我都會對瓦力講話
我們都會有互動




最後36週時去拍媽媽寶寶雜誌
恩 這時候真的好腫好腫
我覺得真的像當媽了
身材完全都不一樣
我都覺得照片不像我了


 恩 這是第一次當孕媽咪的時候
 雖然在今年四月 
 我的二寶miumiu離開我身邊
 我想明年我應該會當媽咪了
 到時我還是會紀錄著我當孕媽咪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