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這週末回南部探望生病的婆婆 
 而在回程的高鐵左營站時才發現到
 有個親子共讀的空間
 這個很讚 棒透了 
 給孩子們閱讀的空間享受
 給個大拇哥 
 但這應該是最近開始的吧 
 因為上個月回去時 
 還沒有這空間環境  
 
 今天我帶黃瓦力看書時 
 發生了一件好好笑的事情
 不得不讓我抽空寫下紀錄文
 
 瓦力東看西看最後挑了一本兔子的書
 


突然間 我唸故事時
慢慢地我就看他頭晃呀晃的 
想說怎麼了嗎
沒一下下碰的趴下去!
耶 怎麼回事  
連路人甲乙丙 都好奇著瓦力怎麼了

還有小朋友跑過來看瓦力在做什麼呢
媽咪我當然馬上看了看
呼 好險 原來瓦力是睡著
聽我唸故事唸到睡著了

我就好笑的把這段拍下來
路人爺爺說 他在演戲嗎!


但這孩子真是硬撐 
抱起來時我們上車前醒了 
想睡打哈欠硬撐

就是不睡覺的賴著 
睡媽咪大腿很舒服嗎

就這樣給我們非常high的一路回台北.......
我跟瓦力爸這趟回南部
深深覺得瓦力這次很不受控
連巧虎都控制不了他
我這樣怎麼帶他自助去日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