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我很驚訝2/26早上瓦力說了一句話
讓我不得不的思考起
兩歲一個月的小人是否真的知道呢?


瓦力一早睡起來 
襪子都不見了

我請瓦力他自己找襪子
他起先說:啊~在這裡(手中拿著襪子)
換媽咪問他: 還有呢 另一隻襪子呢
瓦力竟然回答媽咪說:我忘記我放哪裡了!

天呀 瓦力是會說一長串句子沒錯
但瓦力他知道忘記這兩個字是如何使用的?!
兩歲一個月的小孩竟然說出我忘記我放哪裡了
真的讓媽咪好毆賣嘎吃驚!


還有吃驚另一發
我都忘記紀錄
瓦力在1y8m時
都知道巧虎內容教甚麼
每次說甚麼 就拿對那本
看著封面 也能說出內容
天呀 這真的嚇到
總之小人學習力真的比媽咪我聰明太多了

 


今年瓦力提燈籠:)



恩 想起一件工作事
我覺得好窩心
老病人會回來找陳老師
 
尤其看見曹伯伯
他80歲獨居老人
小孩長期定居國外
總之 聽見學姐告訴我
他問陳老師還在嗎
真的 我馬上眼眶紅紅的

在職場上 遇見的病患都以老人居多
尤其有些老人真的需要陪伴關懷
我覺得曹伯伯他把我當女兒當孫女吧
之前那段時間他來復健拉腰
我真的有陪伴他給他打氣鼓勵

說真的 我們雖然是醫療勞工
但我覺得
成就感不只是我的能力有多少
我付出給病人的是用心對待
病人能感受到不單純是能不能康復
更是另一種層面的關心喔:)

總之我得要放下 
別人放不下而影響到我
而我更放不下的影響自己
這好可怕

希望一切平安沒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