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3/1是瓦力爸的日子 
 
但我一早就很不順
結果瓦力爸爸馬上說
今天你不可以對我兇
唉~可見我多麼壞脾氣
誰都不愛被兇
但我真的很討厭蘋果的keytone系統
不知道哪邊卡住
要用照片就是不對勁
會莫名一把火上升
真的很不舒服

嗯 瓦力爸爸繽紛樂喲:)


昨天有件驚喜事
瓦力說出我要找我的媽媽
歐麥嘎 他知道我的涵義了?!
總之超妙 

帶瓦力剪壹佰圓頭髮
呵呵 似乎不好看說
就沒型吧 


貓纜初體驗 瓦力會緊張嗎
我猜想是暈車
我們一家三口都暈車族



嗯 我從不知樟山步道如此讚
雖然比不過陽明山
但真是個蹓小孩的好地方  我之後鐵定常上貓空帶瓦力跑跑又跳跳

嗯 瓦力在我懷裡睡了一個小時半
說真的 手都麻了瓦力真的很愛挖鼻孔一直找鼻涕蟲 

 在樟山寺拜拜 嗯 就希望一切平安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