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瓦力奔跑 
臉頰紅通通
媽咪好喜歡

 
瓦力現在喜歡玩鞋帶

 
 終於跟菓媽約到了
我給人家拖了半年^^"
兩個小人兒真的好繽紛
女孩跟男孩依舊不同
女孩真的好貼心

嗯 有隻蝴蝶停在推車上
嗯 菓媽說好兆頭
但我都不敢想說
我覺得只要平安健康
遇到困難事 還是能渡過就好
我真的不敢期望有什麼繽紛事
真的越期待 都相反 
總之 好好過好每一天就好
 
嗯 今天帶瓦力去打預防針
哎呀呀 他好瘦
嗯 但是他好能吃 吃去哪咧
嗯 增肥計劃 要好好實施一下

瓦力現在用筷子都在給我玩耍
嗯 我買了三種學習筷
我發現我們的大人筷
瓦力依舊拿的最好最順手
瓦力左撇子  我想不勉強他換手
 
小孩現在都會說 
我吃不下我吃飽了我某愛
越來越喜歡撒嬌
懂得如何跟我們相處

總之好妙好妙喲


好喜歡聽瓦力唱abc
唱得真好聽^^~
 
雖然小孩兩三歲很灰很歡
但是有時的舉動會讓你好愛好愛他們
每天依舊親親抱抱說我愛你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