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力終於跟爸爸一起拉琴啦
呵呵 就黑白亂拉
他開心玩音樂就好
但他很專心地讓爸爸教學
媽咪好訝異喲
這就是穩定性嗎?

有一天瓦力在吃鳳梨酥
我問他說可以給媽咪吃一口嗎
瓦力說好,我要分享
哇~媽咪好繽紛喲
其實之前就有發覺到瓦力會分享
但從他嘴巴裡說出來 行為跟著表現出來
就覺得瓦力懂了喲:)
 
台北終於好天氣
我們往動物園出發
嗯 好喜歡這幾張自拍
一家人能平安健康繽紛樂就好

我有夢境好美的夢境
也夢到別人的美夢
做夢真的是預兆嗎
好真實的夢境:)
瓦力的推車也飛來蝴蝶停留不走
難道真的是菓媽說的好兆頭嗎?
我真的不敢多想 呼...








呼 依舊能不完美離開
我知道幫不幫或者如何
依舊是會被點點點
希望能一切平安無事

媽媽這職業比工作更偉大n倍
嗯 我眼皮跳了整整一個月了
我要到底多久才能安心放心真的寬心呢
呼 讓我中個發票兩百萬好了啦~~~
我真的太白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