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其實這個月好熱好熱
悶透極了 所以好容易上火喔
而且媽咪每天都會頭暈暈眩
好幾次搭捷運 真的暈到軟腳
頭頂有黑影晃來晃去
我也不知身體怎麼了
總覺得不對勁
呼  太熱嗎 
  
這個月
瓦力灰起來我還是打了他屁股
懂得溝通卻更壞脾氣的丟東西耍賴
唉 打他屁屁我也心疼 
打完還是要告訴他為何打他屁股

好險瓦力都會跟我說媽媽我愛你對不起
恩 當然我也要跟他說對不起 打他屁股

但瓦力長大後真的越來越好帶
其實他真的是個好帶的乖寶寶
是媽咪本身神經卡太緊 要求太多的龜毛
之前工作時又給保姆帶
真的覺得有時會擔心緊張 
總覺得
讓瓦力要適應兩邊
但真的自己帶後 真的覺得變得更好帶了耶

其實瓦力的從小生活很規律
我真的照書養
讓他養成良好作息
 
現在兩歲半 作息依舊如此
我都隨意讓他吃大人的食物了
讓他多嘗試 讓他適應
目前依舊早起 吃完早餐跑跳去
中午午餐 之後午睡 再跑跳去
六點晚餐 之後洗澡後巧虎時間
九點上床準備入睡

 
讓他很規律的習慣這模式
希望之後上學依舊如此規律

兩歲半了
呼 瓦力現在都自言自語地玩耍
我知道他想要有玩伴
巧虎有小花妹妹
所以他都會說要跟小花妹妹一起玩

呼 其實媽咪很想念我們的二三四寶
有時都會想著 這時我也又當媽咪了

我的女兒應該會跟哥哥一樣白白淨淨
恩 但孩子健康平安就好了
別多想
 
恩 自己帶瓦力 
瓦力撒嬌程度快破錶了吧
瓦力粘媽咪的程度越來越驚人

煮飯做菜都必須讓他坐在旁邊
找不到人就喊媽咪哭泣
抱大腿的舉動一直更加劇
但現在不給黏他不給抱
真的他長大後就應該會去黏女朋友了

恩 我覺得我沒工作後
比之前職業婦女更用心地在當媽媽這個角色
一整天都打繞著瓦力
我覺得我太過度的帶小孩
規劃好每天的行程 按表操課
所以才會覺得上班比自己帶瓦力能自我的放鬆吧
其實這兩者都辛苦
 
最主要是看個人本身怎麼照顧
但我真的太認真地照顧瓦力
呼......想喘喘氣了
這個月我隨便養好了
有的媽咪隨意輕鬆養自在又暇逸

期望自己能慢慢走向這邊

 
兩歲半的瓦力
愛上投籃
阿公給的籃筐已經不夠他玩耍
要大台的了


依舊愛煙火 咻蹦
每搭sogo這的捷運 
這應該是必走行程
看煙火看個半小時
數數看幾朵
有什麼顏色
唱一唱煙火歌
搭其他路線時
會問媽咪說 忠孝復興呢
哈哈 超妙的
我答應他 他的生日要一起看煙火恩 我今年一定要熬夜實現他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