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燈片.017幻燈片.016幻燈片.015 幻燈片.014 幻燈片.003 幻燈片.002 幻燈片.001  

幻燈片.016  

小瓦力三歲的生日 很繽紛的吃了草莓蛋糕

媽媽很開心幫瓦力錄下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

請瓦力許願望時 瓦力都說再吹一次蠟燭

就這樣重複吹了兩次 把願望用掉啦

恩~這就是孩子的模樣吧

真的喔,爸媽都認為你是個充滿幸福愛的孩子

希望你好好珍惜你擁有的一切 不要走樣

媽媽期待你擁有好脾氣好個性善良的對別人

盡能力的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媽媽似乎想太遠了,真不知以後的環境...)

瓦力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繽紛樂的過好每一天

幻燈片.013 幻燈片.008  

瓦力真的好愛草莓 有草莓出現 他像是跳跳糖一樣 開心的不得了

在家我們的稱號是 香蕉爸爸/水蜜桃媽媽/草莓弟弟 

哈:D

幻燈片.001 幻燈片.002  

忍了一年多 從瓦力一歲多看到現在他快滿三歲

媽媽還是忍不住買了煮飯菜的給西給瓦力

剛好這間牌子又引進台灣 媽媽問了瓦力爸

爸爸就真的好阿莎力 就買給瓦力

說真的 沒在工作的全職媽媽 雖然不安分的在做故事活動

但都把賺的少少錢拿去買書買製作的工具 加上車資飯錢

所以口袋空空依舊是伸手牌

 

總之爸爸有時再怎麼讓我呱呱叫

但他就是我的好先生好爸爸

謝謝你每次在我的消費欲望指數上昇時

你都會讓我買東西 都不會說不要

恩 期望我的2014年真的能聽爸爸的話

當個安安份份當個全職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