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話....真的有阿莫加入後,

記錄孩子成長的網誌,會突然間開始長草><...

每個月的記錄,就這樣變成一季...囧


瓦力中班了,再過一個月~

他就是個五歲男童了:)

image.jpeg 


中班生的學校生活,他每天繽紛極了,

不得不說今年他遇見好用心的老師們,

每天上傳孩子們記錄生活照,

備課豐富精彩讓媽媽都好想跟著參加,

孩子每天在綠油油的草地自由奔跑,

在陽光底下吸收超自然的氣息,

另外,這一班的孩子真的好幸福,

爸爸媽媽們都好願意到學校講故事給孩子們聽,

很繽紛能成為班上的故事媽媽,

雖然家中有著新生兒,忙碌的一打二,

至今我仍是享受著為孩子說故事的美好:)


看著瓦力每天上學過得精彩豐富,帶著笑容上下課,

媽媽內心好微笑~

雖然瓦力依舊如此樂天,

連老師們都訝異著他的少根筋,

但大人都是那麼不完美了,何況是孩子?

媽媽其實在育兒路上,也是懵懂,

教養真的是一條值得讓媽媽重新學習成長的路途,

雖然是條漫漫長路,無退休的旅程,

但這是身為媽媽所能擁有的體會,別人帶不走的,

謝謝學校老師們一點一點發現孩子的不思議,

慢慢地與家長一同陪伴孩子,

真的真的很感恩學校的老師們:)

IMG_8195.JPG 

IMG_8196.JPG 


體表會,就是屬於與瓦力的親子時光,

身份轉變成家長,真的真的很感動自己能陪孩子成長,

畢竟我的小時候,父母總在忙碌,

問我跟父母有童年回憶嗎?

沒...我沒有,我只記得我阿嬤...

我希望我的兩個孩子的童年,有媽媽陪伴的愛包圍:)

IMG_8197.JPG 

IMG_8194.JPG 


想不到今年萬聖節,pg課也要變裝!

嗯~今年真的就讓黃瓦力當"瓦力"去跑跳,

媽媽心想會不會哪一年,

我又得做一隻阿莫機器人,

讓兄妹一起上街去?!

恩~明年來試試看:)

IMG_6941.jpg 

IMG_6933.JPG 


好繽紛帶著瓦力回鍋參加邦妮老師的親子音樂會,

去年沒有參加,那時我小產...就錯過了....

今年一家人繽紛的參加到,

不得不說這是一場好自由解放的親子音樂會,

對於孩子而言,這是場超動感的場子,

有別於音樂廳的感受,

明年還會參加嗎?

無意外!一定會噢~

IMG_8274.JPG 

IMG_8275.JPG 


耶誕節?瓦力今年依舊許願草莓蛋糕(連三年了,好熱愛)

孩子果真就是孩子:)

IMG_8068.JPG 


上個月著迷紙飛機,稱之瓦力飛行中隊:D

IMG_8201.JPG 


現在瓦力一個人可以吃掉五盤壽司?!

IMG_7752.jpg 


餵妹妹喝奶的技術...噗哈哈,還在加強中,

都會說著:媽媽我手好痠...

IMG_7419.jpg 


最重要的一件事!

帶著我的瓦力與阿莫去找張醫師了~

我的阿莫循環回到我身邊,真的很感恩安胎路程中有張醫師,

這是我一輩子都得放心裡頭的感恩,

呼!咻得明年就2016,

媽媽無大志,希望我的家人平安健康,

每天像是我說的繽紛樂的過好每一天:)

IMG_81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