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喜餅訂好囉
最後決定是粉紅色的愛心禮盒
不是雙層的大紅色
我把裡面的內容物重新調整一下
換成餅乾跟花茶
原來台北工廠的製作是一包裡頭是八塊手工餅
是新竹工廠才把餅乾做成一小包一小包的喔
雖然一小包一小包吃比較方便
但我想都是幫助喜憨兒 就不分哪邊囉
我還是在台北這邊下定
所以我完成吃餅部分囉


台北這些天都一直連續下大雨
中午時 我的好同學小慈還是來找我
她真的好窩心好貼心
她知道我在家都悶悶的
需要人家陪伴 胃口不好 食慾很差
就特地抽空過來煮中餐給我吃
她現在轉行 都一直跑客戶 其實真的很忙碌 比我們跑機器更辛苦
在很忙的星期一 下大雨的天氣 坐五十分鐘的車程來煮中餐
我真的覺得她這舉動會讓我很難忘
maggie很感恩很感恩

---------------------------------------------------------------------------
May 28, 2010

媽媽今天再跟我說喜餅的事情
我很不認真聽 因為媽媽跟我說過好幾次了
說實在的 我都順她的意思
她老人家覺得好就好
大餅方面 媽媽一直想要找超群喜餅的師傅
但是好幾年前 已經倒掉了
所以她自己慢慢考慮要哪間老店
呼 明天回家時 願ㄧ切順利 不要嘰咕我

我堅持我自己要給同學朋友們的喜餅是喜憨兒
以前我好喜歡高帽子 但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好像沒有那麼想要用高帽子
覺得已經沒有那麼適合
所以我跟我先生選擇了喜憨兒
他們家的喜餅價位從530開始起跳至1000
想要做公益 幫助喜憨兒
喜餅都是手工餅乾

他們的喜餅小語
----
讓憨兒有工作」的理念下,
憨兒手工餅乾豐富多元的口感深受大家喜愛,
低糖、低脂、採用精選上等原料、
絕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敬請安心使用。
堅持製作過程中,從攪拌、成形、烘烤到成品出爐,
都有憨兒的參與,讓每一片餅乾多一份的喜悅與滿足,
這就是所謂「Hand Made」的餅乾誘人之處。
品嘗餅乾,即是享受「香氣」與「口感」的美妙滋味,
因此凡是親自吃過的人,都能體會一種莫名的幸福與感動,
這可不是利用金錢購買機械化生產的餅乾,所能享受到的。
喜憨兒手工餅乾滿足了人們回歸自然的內在渴望,
讓人們暫時離開機器文明的鋼硬印象,
重新體會人文關懷的溫暖。
心靈層面的感受,在於製作者對食用者的用心與關懷。
憨言憨語: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
-----


我看了兩種款式





以後我會跟小孩說
爸爸媽媽不喜歡鋪張麻煩 想低調簡單
但是礙於長輩們的禮俗必須還要宴客
以後小孩們要是準備結婚
跟我們一樣登記結婚就好
但想想 要是我的小孩要請客呢
這 我想我還是依小孩的意思
他們喜歡就好
日子還好久 我想的真遠
就先想起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