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好忙碌 咻一下又要月底了...
也跑去剪頭髮了耶

今天晚上完成挑毛片

恩 說實在的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
我很喜歡攝影師拍出來的感覺喔
沒有甚麼唯美夢幻感 就很真實自然呈現
我心動猶豫著電子檔電子檔...

我只帶楊阿真陪我去看毛片
但 我有被小影響到 所以挑的有點小苦惱
我喜歡的 橫式居多 又是一聯串 不看鏡頭

恩 挑完了 還是想嘰嘰咕咕 怎麼會這樣咧
好暈倒 這種小事怎會困擾我呢

一剛開始我就好愛樣本蘇菲女生
我好像是太喜歡她的笑容
他們的照片超吸引我的目光
我想每個女人看見都會覺得歐賣咖
所以覺得他們太無敵了!!!
婚紗公司的第一張首頁照
那女生就是樣本蘇菲喔

而且最重要的啊
這幾次看著毛片發覺到 我受她影響太深
喜歡她身上穿的v領白紗
跟我一眼命中的紅禮服
這兩套就跟她穿的一樣

說真的 看完毛片
心裡頭有小比較起來
其實她跟我整體上都很像
但就跟人家有小落差
所以有點悶悶的啦
或許這就是人家說的
別人穿在身上的 不一定就適合穿在我身上

剛開始很訝異也有點小繽紛
拍完後要被當作樣本給人參考

自己三八阿呆的想著
如果我當成樣本給別人看
我覺得蘇菲比我啵棒多了

恩 我鬼叫完了~

恩 最後
黃太太我多挑了一張
所以變成二十一張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