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前天去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真是有夠一針見血地觸及到愛買人的內心深處
就如同 我之前喜歡阿拉蝦一樣
所以看電影時的會心一笑 是屬於那種心領神會的笑意

綠絲巾女孩給了我心裡面相同的想法
發現到 幸福不是一種物質的獲得 而是心中實質上的滿足
容易滿足的人 我都會認為這種人 會得到最單純的快樂 真實的笑容

媽媽的念頭 或者 曾經跟我建議過 叫我考慮過的人
那些問題都是很現實的層面
對你們來說是害怕不能接受的
會打個大問號在心裡頭
但我沒有擔心過以後是否有龐大的壓力在
任何人有著自私的心 我都知道
付出是自己願意的 沒有想過後悔

即使自己一個人 我也會去接受
這是自己願意的 我也會很甘願

有沒有看過Discovery中的節目=流言終結者
嗯 現在大家都在打敗不景氣
但我覺得我好像再一步一步破除那迷思的流言

我想以後無論怎麼回頭看 我想我會很甜很滿足這一切

嗯 我還是希望著我們都能比以前更進步

繽紛樂的過好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