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看過作家朱少麟這本書
但一直聽說這本書
也一直經過這家店
上禮拜偶然地踏進在腦中幻想的咖啡店

我小認為 它的招牌不顯眼又帶點歷史痕跡的 但又坐落在馬路邊喔.
台北市興隆路二段129號


這是聯禾特調 服務生會過來幫你煮咖啡


旁邊有酒精燈 過了一會兒 就開始噗嚕噗嚕煮沸


聽小姐說這是比利時咖啡壺.通常若兩人點同款咖啡時;就會用這種咖啡壺煮!


此壺類似虹吸式.巧妙的是喝完後兩邊容器會像翹翹板一樣倒另一邊喔


恩 是偏酸的咖啡味 (因我常喝三合一 所以我喝了一杯後 就開始心悸)

特別煮法的咖啡 這樣就ok了 可以開始品嘗啦


服務小姐很貼心 大約五點十分點餐 她還願意讓我點份下午茶鬆餅 好感恩
這樣的價錢180 很可口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